联发国际总经理赖柏宇表示,今年前3季获利拉升,主要因疫情期间公司加速数位转型,在主要市场美国全面导入线上点餐和到店取货等服务,加速门市单店业绩增长,再加上公司强化供应链管理,都使得公司挺过疫情和航运等危机。

此外,赖柏宇说明,公司以美金为主要收入来源,在美元对台币升值之下,汇兑收益也助攻获利表现。

展望未来,随著各国解封后开放国门恢复观光,加上年底圣诞节、跨年的度假旺季到来,赖柏宇看好,「Sharetea歇脚亭」全球各门市也将迎来大批观光客,将有助提升第四季业绩。

歇脚亭目前全球总店数392家,赖柏宇说,其中美国门市有143家,装修中21家、预约找店有12家,「Sharetea歇脚亭」持续稳健展店,目标年底全球总店数上看400间,可望带动整体营收。

联发国际除在美国积极拓点,今年也在科威特开出两间门市,并与埃及代理商签约,将于明年初于首都开罗展店,因应全球迅速的开店需求,联发国际亦扩大征才,赖柏宇表示,将台湾做为人才IP孵化基地,成立人才库,开出数10个海外相关职缺,享有春酒、国内外旅游、健康检查、每月庆生、运动日等福利诱因,欢迎具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加入,加速推动海外市场布局。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