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兴于2015年入股台湾喜佳,正式投入零售通路事业,目前喜佳已于台湾拥有1家手作空间及20家直营门市或百货专柜据点。

林志诚表示,过去伸兴与终端消费者较无直接接触,无法提供品牌客户全方位服务 Total Solution 及提高产品附加价值,现可透过喜佳了解消费者使用习惯及操作模式,改善缝纫机使用者介面,让产品更友善及易于使用,以期带动更多品牌商及消费者选择伸兴所生产的产品,持续稳坐全球家用缝纫机品牌商最重要的策略伙伴、不可或缺的幕后大功臣。

伸兴进一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国际战争局势、通货膨胀等为全球各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改变消费者工作方式与消费型态,创造新的契机也同时冲击部份产业的发展,促使企业进行变革与创新,来因应未来环境、经济与社会等不确定性的新常态,确保永续发展。

在推动制造业服务化的同时,伸兴表示,旗下伸出爱兴志工队定期举办公益缝纫课程,让社区长辈及失亲孩童体验缝纫之美,另外亦利用缝纫机制作生活小物,捐赠给有需要的慈善机构。伸兴在缝纫文化推广及公益活动上不遗余力,让爱心触角延伸至各角落、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喜佳手作空间开幕,伸兴说明,整体空间以日式清新杂货风格为主轴,以浅色木纹搭配帆布屋簷的设计,以期提供消费者一个温馨又舒适的场域,并结合多元手作课程如毛线编织、绢印、金箔工艺等,吸引更多人来体验缝纫及手作文化之美。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