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筱君本人的脸书帐号名字使用的是「Grace Liao」,而诈骗集团使用的假帐号明目张胆冠上「廖筱君」、「筱君 台湾Plus」,还放上廖筱君的照片与写下一篇长文想打动粉丝,但这两个都是假帐号。

廖筱君本人在自己的脸书上指出,我被诈骗集团盯上了!这些无良的诈骗集团,不但在脸书盗图设假帐号,还假借我的名义成立什么「筱君存股社团」要吸引会员加LINE投资股票,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脸书看到的话,就直接按右上角三个点,然后点选「检举」,我相信长期看节目的粉丝,一定很聪明不会上当!

诈骗集团盗用廖筱君帐号,廖筱君将生气怒告。取自廖筱君脸书
诈骗集团盗用廖筱君帐号,廖筱君将生气怒告。取自廖筱君脸书

她说:「到这些没良心的诈骗集团,天就黑一边,好手好脚不会循正当管道去赚钱,整天想这些邪魔歪道去骗钱,用这种不正当手法得来的钱,你也用得下去喔。这几年身边听了好多朋友的长辈都被诈骗集团骗了不少钱财,有的还气到一病不起,真是越想越气!一定要告死你!」

请大家千万不要加入他们的「存股社团」,记得一看到这个脸书假帐号,立刻「检举」,这样FB才会把他们下架!拜托拜托!气气气.....🤬

今年前11月金管会接获投资诈骗陈情已达583件,已超越去年全年的439件,近日还有无梁的诈骗集团假借金管会官员名义发布不实广告,金管会强调官员绝对不会提供个股投资建议。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