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银鼓励原Costco卡友换成CUBE卡,如果不想换CUBE卡,也可申请任何一张国泰世华银信用卡,多利金都可以换成刷卡金,目前好市多提供的回馈是刷100元有1元多利金,回馈率1%。

如果不想转换到国泰世华银的信用卡,又不想浪费多利金的方式,就是到好市多消费,把多利金折抵用光,没用光的多利金无法转换。如果卡友未来申办任一张国泰世华的信用卡,都可折抵刷卡金,不会让卡友权益受损。

CUBE卡1个月内任刷3笔,且持有国泰世华CUBE App(原网银App),可享首刷礼300点小树点。CUBE卡指定消费3%,为了迎战富邦Costco卡,CUBE卡4月底前加码推出「34567」保费回馈3%、行动支付4%、海外消费5%、中油加油6%、售票平台7%促刷优惠。

国泰世华银去年12月已发超过86.75万新卡,大多就是好市多卡转换,希望能留住至少一半的卡友,原好市多联名卡的合约有效至2023年8月7日届满。

每1元Costco多利金可折抵1元消费,Costco多利金兑换时间为每年8月1日至9月30日,可直接折抵刷卡金,或折抵台湾Costco会员年费。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五穷六绝」大户将卖股走人? 专家揭关键:台股后市不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