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富银强调目前晶片备货充足,没有缺货问题,惟因进件量较大,审核及制卡需较长时间,全行已在全速作业中,请收到核卡通知的客户安心稍候,制卡完成就会立即寄出。

北富银说明,金管会为加强国内信用卡市场之监理,自2011年起已修法禁止「以卡办卡」、「以名片办卡」,对于过往部分银行为节省征信时间与人力,只要民众出具一定额度以上信用卡,就采取「以卡办卡」核发新卡的行销方式,银行局已明令禁止,业者不能便宜行事,必须要求民众提供相关财力证明,并考量举债情形,审慎核给信用额度。此规定是为了维持市场秩序,避免信用过度扩张影响持卡人长期权益。

北富银建议,若想加速申办时效,尽快拿到信用卡,提供之财力证明宜明确显示本人的收入或资产价值,如收到通知需补充财力证明,也望民众能理解体谅。目前北富银发出的补件提醒中,会贴心依申办人当前资料状况,列出常见的证明文件清单,客户可从中择一,提供最易取得或最能完整展现财力之资料即可。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均可咨询卖场办卡柜台、各地分行或致电客服专线,北富银将竭诚协助客户完成申办。

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北富银持续深化与卡友之间的双向互动,结合金融科技扩增信用卡使用场景,整合支付通路延展周边服务,致力建构更完善丰富的消费生态圈。未来,北富银会持续精益求精,与优秀伙伴并肩合作赋予信用卡多元价值,为客户带来更便利愉快的金融体验。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加速推动氢能发展 经济部能源署组团访加国主管机关及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