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RZ 450e不但拥有更低趴的车体设计,车头采用Spindle Body纺锤式车体设计延续品牌经典意念,头灯整合箭型日行灯并向中央Logo集中,结合保险杆之黑色涂装,表现品牌电动车前卫大胆之外型设计。另外,车尾设计以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外扩之轮拱,呼应电动车强大的扭力输出性能。动力设定上,RZ以前、后双马达布局,可输出达313匹马力,而零百加速更仅需5.3秒,再搭配DIRECT4 AWD电子式四轮传动系统,使RZ在不同道路均能享有最佳抓地力与循迹性。

Lexus RZ450e采前、后双马达布局,可输出达313匹马力,零百加速更仅需5.3秒即可完成。原厂照片
Lexus RZ450e采前、后双马达布局,可输出达313匹马力,零百加速更仅需5.3秒即可完成。原厂照片

内装设计上,驾驶座采用TAZUNA全环绕驾驶概念设计,各项常用的控制功能、按键均配置在就手之处,降低驾驶于操作时所需移动的视线范围,使驾驶更能专注于驾驶之上并感受与车辆最直接的互动。此外,整体座舱铺陈以简洁为基调,使车内视觉感更加开阔,搭配长达2850mm的轴距,进一步让车室内拥有宽敞的空间。

全新RZ 450e首波配额200台将透过「MEET MY LEXUS」数位平台进行线上预选,只要加入和泰集团会员并以和泰PAY方式支付新台币5万元的预选金(若未预选成功或未于指定期限内签署正式汽车买卖契约,预选金将自动退还至该信用卡帐户),即可获得抢先拥有RZ 450e的机会。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PGO挑战电车市场最低价 绿牌扣补助免3万元、白牌最低4.3万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