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指称,萨克柏跟公司主管谈话时面带沮丧神色,谈到裁员时,特别提及招募人事团队与业务团队将要缩减,被裁员的员工将在美东时间清晨6时(台湾时间9日晚间7时)接获通知。

报导指称,据Meta的人资主管葛乐(Lori Goler)透露,被裁员工将获发至少4个月遣散费。Meta旗下除了脸书,还有Instagram、Whatsapp等平台,截至9月底,Meta共有逾8万7千名员工,对此报导Meta公司不予置评。

推特被全球首富马斯克收购之后,大刀开铡裁掉半数员工,脸书是又一个大规模裁员的社群平台,这不仅是Meta创立18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也是近期科技业裁员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根据Axios新闻网站报导,微软今年10月间裁员约1千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日本万物皆涨薪水不涨 欧吉桑上班族斜杠民宿清洁阿北赚外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