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报导,在通膨阴影下,美国民众在年度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仍愿意掏钱,根据Adobe数据统计,美国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线上购物金额来到91.2亿美元(约2820亿元台币),比起去年增长2.9%,玩具类是最受欢迎品项,或许与送礼有关,运动器材类夺得第二受欢迎品类。

其他受欢迎品项包含游戏控制台、无人机、苹果笔电、Dyson家电等等。在网购装置中,使用手机下单民众占了48%,比起去年44%稳定增加。

新的延后支付方式兴起,民众更习惯有弹性的先买后付款,比起上周交易次数,Buy Now Pay Later使用交易次数增加了78%。

Adobe预估,下周一也就是「网购星期一」预料会赢来112亿美元(约3464亿元台币)销售额,比去年同期成长5.1%。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诺基亚跟NASA要让太空也能4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