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31岁的凶嫌宾恩是商场大夜班主管,他埋怨人缘不好、交不到朋友、娶不到老婆,都是别人的错。因为部属都背叛他,不听他的指挥, 还以噪音等方式骚扰他,害他疑神疑鬼,人缘不好又寂寞。

「我就想要个与我同心同轭的老婆,我的心思都被这个想法占据了。」宾恩怨叹自己没有老婆,又患得患失的认为自己不配拥有老婆。

宾恩的「死亡笔记」中,充斥著情绪不稳、埋怨的想法,还列出他认为别人对不起他的事项。然而,同事却说宾恩常抱怨听到异声,情绪不稳定又会摆主管架子,大家才不敢跟他做朋友。警方表示,经调查确认本案无共犯,宾恩先枪杀6名部属后,自戕身亡。

珍惜生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规模枪击影片曝光!枪手朝汽车甩尾秀开枪 近百发枪响至少2死3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