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巴西前国脚卡卡(Kaka)近日在推特上贴出观战巴西队以1比0力克瑞士队的照片。不得了,照片中4位巴西退役球星每一位都是当时的天王巨星。

40岁的卡卡,身旁第一位是52岁的卡富(Cafu)。他看来慈眉善目,不过人家可是代表巴西队拿过2次世界冠军,还是巴西队史上代表国家队参赛最多次的球员。

卡富身旁的是49岁的卡洛斯(Roberto Carlos),为巴西队拿过1次世界冠军,是巴西队史上代表国家队参赛第2多的球员。他的神奇自由球会转弯,幅度之大、角度之犀利,仍被誉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最右边的是46岁的罗纳度(Ronaldo),由于退役后身材发福,被球迷戏称「胖罗」。他的球技最全面、脚法最神奇,被同时代的球员称为「外星人」。因为他的球技有如电玩中的「降维打击」,根本就像是开外挂,不像是地球上的人类。

本届世界杯,巴西已稳稳踢进16强赛,目前一球未失,还没有让观战的大学长们漏气,巴西队「森巴军团」的传奇仍将延续下去。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北韩「担心日本细菌传染」 26日世足资格赛不让日本队到平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