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洛杉矶市东边近郊的蒙特瑞公园市(Monterey Park),早期有大批台湾移民居住,有「小台北」之称。但近20年台湾移民逐渐移出,这个区域以中国移民占多数。

当地居民透露,舞厅老板马名伟来自中国,在当地经营舞厅20多年,开课指导国标舞、社交舞之外,经常举行舞蹈比赛。该处舞厅是当地夜生活的一部分,进出舞厅的顾客多为50岁以上的长者。

这家中国移民开设的舞厅客源多为50岁以上的老人,但依旧常传出感情纠纷。图为警方搜证人员。美联社
这家中国移民开设的舞厅客源多为50岁以上的老人,但依旧常传出感情纠纷。图为警方搜证人员。美联社

顾客虽然都是年过50岁的老人,但是修养与情欲似乎仍如年轻人一般冲动,常常传出夫妻间或是舞伴间的感情纠纷。

行凶的枪手是一名72岁华人胡侃崔,因为妻子获邀参加当晚的活动而自己没有获邀,觉得感情受创与面子挂不去而行凶。(综合中央社、外电报导)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珍惜生命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规模枪击影片曝光!枪手朝汽车甩尾秀开枪 近百发枪响至少2死3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