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报导,这支第一代iPhone全新机是美妆刺青艺术家葛林(Karen Green)当年收到的礼物,她从未拆封,一直保存到现在。她曾在2019年接受电视节目采访,当时节目中的估价师评估,这支内键8GB记忆体的手机价值5000美元(约15万元台币)。

一支2007年发售的第一代iPhone智慧手机,正在进行拍卖。翻摄LCG Auctions拍卖网站
一支2007年发售的第一代iPhone智慧手机,正在进行拍卖。翻摄LCG Auctions拍卖网站

报导指,2007年首度推出的第一代iPhone智慧手机,售价599美元(约1.8万元台币),配备3.5吋萤幕,内键200万画素相机镜头,有4GB和8GB两种记忆体容量,可连线上网以及iTunes音乐服务。不过它没有App Store线上商店,仅支援2G网路,且只能使用美国电信商AT&T的服务。

这次拍卖是由「LCG Auctions」拍卖网站进行,起标价2500美元(约7.5万元台币),2日上架后已有2人下标,最高价为2750美元(约8万2500元台币),结标时间为2月19日,距离截止时间还有16天。

该网站先前举行的第一代iPhone全新未拆封手机曾卖出3.9万美元(约117万元台币),预料葛林这支iPhone可拍得5万美元(约150万元台币)。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0倍成本差异!」微软推出轻量级AI模型 功能相近低价吸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