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的声明证实,在1849年被东印度公司夺取后献给维多利亚女王,并于1937年镶嵌于英王乔治六世为妻子伊丽莎白王后所打造的光之山钻石王后冠不会被使用。

光之山钻石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之一,印度、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都声称对其拥有所有权。

《卫报》报导,卡蜜拉将配戴改良版玛丽王后冠,该王冠于1911年由杰拉德公司(Garrard)受玛丽王后委托,为英王乔治五世的加冕典礼所制作。

卡蜜拉在加冕典礼上将配戴这顶玛丽王后冠。路透社
卡蜜拉在加冕典礼上将配戴这顶玛丽王后冠。路透社

为向已故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敬,王后将镶嵌卡利南三世(Cullinan III)、卡利南四世(Cullinan IV)和卡利南五世(Cullinan V)钻石,这些钻石是女王个人珠宝收藏的一部份,她经常将其作为胸针配戴。

除此之外,王后冠上的8个可拆除拱形结构中的4个将被移除,以营造与玛丽王后在加冕典礼上配戴王后冠时的不同印象。

这将是自18世纪乔治二世的妻子卡罗琳王后配戴詹姆斯二世的妻子摩德纳的玛丽(Mary of Modena)的王后冠以来,王后冠首度被重新使用。

白金汉宫指出,「基于可持续性及效率的考量,王后陛下选择玛丽王后的王冠是近代历史上,第一次将现有王后冠用于君主配偶的加冕,而不是制作新王后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小王子6岁生日照 强调如假包换没有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