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路易斯安那州东巴顿罗格预备替代学校(East Baton Rouge Readiness Alternative School)8日发生一起大规模的校园斗殴事件,不但惊动大批警察到场,甚至最后警察也参战,才维持住秩序。

美国校园大乱斗,甚至有学生使用折凳当武器(中),警方最后被迫参战,逮捕10名学生。翻摄WBRZ2News
美国校园大乱斗,甚至有学生使用折凳当武器(中),警方最后被迫参战,逮捕10名学生。翻摄WBRZ2News

这场斗殴原本是几位学生与双方家长发生冲突,接著同学们参战,然后同学们的亲友团们又参战,最后演变成校园内的大乱斗。校方管理人员无法制止,只能向警方求助。

当地大批警力到场后,仍然无法控制住场面。在一片混乱中,甚至有警察挨了黑拳、暗脚与闷棍,警察无奈之下,也只能毅然决然的下场参战。警方出手后,果然是专业的,终于控制住现场,并逮捕了10名学生。

根据现场学生拍摄的影片显示,有多名学生拿著折凳当武器,所幸未造成严重伤害。另有一名警官被拍到重拳痛殴学生的脸部,引发执法过当的争议。警方事后说明,是那名高中生不讲武德,先打警官的脸,警方才被迫回击,只是前半段没有被拍到而已。

由于被逮捕的都是15到18岁的学生,警方表示仍未决定是否起诉这些学生。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0倍成本差异!」微软推出轻量级AI模型 功能相近低价吸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