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旅游栏目指出,长途飞行会让人感到疲倦、精神恍惚并且特别容易肠胃胀气。最好的方式是保持充足的水分,慢慢吃,避免碳酸饮料。

回到放屁这个问题,搭机想放屁是因为机舱压力的变化,导致肠胃中的气体做出相应的反应,所以在飞机爬升和下降会特别想排气。

Well + Good网站给出几个避免在机舱放屁的小诀窍,首先是尝试在飞行前一天多喝水,避免气泡水和汽水,有助于减少进入体内的气体量。

第二是慢慢进食也有帮助,当你吃喝时,你吸入了过多的空气。而快速进食时,更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第三,每个人都会因为不同食物触发肠胃胀气,如果某些食物使你容易胃胀气,请在旅行前一天和旅行当天避免食用。一些较为普遍的胀气食物包括乳制品(如果你有乳糖不耐症)、豆类和扁豆、十字花科蔬菜(如花椰菜和结球甘蓝)、淀粉类食物(马铃薯、地瓜)和含有人造甜味剂山梨糖醇的食物。

最后,你可以尝试在用餐时,服用非处方药物,如消化酶补充剂。这些补充剂含有酶,可帮助身体分解产气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有机会减少肠胃中的气体量,从而限制排气量。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你我染HPV机率高达8成!HPV三大迷思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