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53岁的席尔维拉(Marcello Silveira)是澳洲的户外活动专业教练,擅长包括「绳索垂降」(Abseiling)等各种野外活动。16日他带领当地纽曼学院(Newman College)15名高中生与2位老师从事户外教学活动,来到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的知名景点「新娘洞穴」(Brides Cave)。

「新娘洞穴」有如大自然的奇迹,在圆形孔穴边是极险的断崖,必须直降40公尺才能到达地面,然而到达平面时,景色有如柳暗花明又一村,又是一番美丽的景致,是当地非常著名的景点。

席尔维拉(右)是澳洲著名的户外活动教练。翻摄脸书/ Marcello Silveira
席尔维拉(右)是澳洲著名的户外活动教练。翻摄脸书/ Marcello Silveira

当时,经验丰富的席尔维拉为学生示范「绳索垂降」。原本以为只是他的另一次例行垂降,不知为何他竟然失手,就在学生眼前从40公尺的高度,也就是约13层楼高的断崖边坠落,当场不幸殒命。令人遗憾的是,坠落与丧生全程都被学生们近距离目击。

由于学生饱受惊吓,学校等相关单位紧急将学生接回,并安排咨商专家辅导。至于不幸丧生的席尔维拉是当地的资深户外活动教练,意外传出后,他的友人与同行已展开募款活动,以资助他的遗孀与小孩。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日本双尸死者身分曝 整条路都他的!中国移民变餐饮大亨「强压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