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难人员说,在外面,触目可见被撕裂的房屋,树根遭拔起暴露在空中。在室内,担架放在满是食物的桌前。

在密西西比州的罗林佛克(Rolling Fork),龙卷风造成混乱和死亡,志工从周围的城镇涌入提供帮助。

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在24日晚上龙卷风袭击后不到24小时,就进驻美国国民兵大楼,龙卷风造成罗林佛克这个2000人社区至少25人死亡。

一辆救护车停在一个被用作医务室房间的入口,装满干粮和婴儿尿布的箱子从后门不断运进来。

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红十字会人员布朗(John Brown)说:「我们正试著为民众提供一个过夜的地方,有食物和医疗支援,这样他们就可以有地方躺下,因为他们失去了一切。」

布朗说,无论居民是否选择留在镇中心,他们至少可以获得讯息和食物,并恢复一些力量。

43岁的克里苏塔(Anna Krisuta)和她16岁的儿子莱查(Alvaro Llecha)坐在避难所里,一个坐在担架上,另一个坐在椅子上,面前摆著蓝色能量饮料。

克里苏塔带著勇敢的微笑说,他们的房子「支离破碎」。(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超狂直击!上百龙卷风狂扫美国中部多州 奥克拉荷马州至少2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