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日本ABC NEWS及MBS NEWS报导,受到法航291号班机折返影响,用来供该航机降落的关西机场B跑道一度关闭约45分钟,总计影响11个航班起降,最多造成34分钟延误。

法航291号班机日本时间今天上午11时15分从关西机场起飞,原订前往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但疑因气象雷达及空速表出现故障指示折返降落关西机场。

 

航班监测网站显示这班法航客机在飞离日本上空之后又折返降落。翻摄airlive.net网站
航班监测网站显示这班法航客机在飞离日本上空之后又折返降落。翻摄airlive.net网站

由于机上搭载乘客及机组员共324人,为预防万一,航机曾请求关西机场出动消防车等待命。法航291号班机在仪表出现故障指示后一度宣布紧急状态,所幸下午2时25分(台湾时间下午1时25分)左右已顺利降落关西机场。

法航291号班机使用的是空中巴士A350-900机型,国土交通省等单位表示,截至日本时间下午3时30分止,暂未传出机上乘客及机组员有人受伤。

根据MBS NEWS拍摄到法航291号班机落地后的画面,可以看到航机的机鼻处明显凹陷,国土交通省正在调查原因。(中央社)

(更新内容)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超狂直击!上百龙卷风狂扫美国中部多州 奥克拉荷马州至少2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