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美联社和爱荷华州地方媒体KWQC的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下午5时左右,消防人员在初步行动中自大楼中救出7人,并护送另外12人离开。目前还未厘清坍塌原因。

达芬波特市市长玛特森(Mike Matson)表示救援行动仍在继续进行当中,并已要求派出一支特搜队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他婉拒透露确切或估计的伤亡人数。

多位官员表示,事发之前,这栋建筑的所有人曾领到许可针对外墙进行翻修。

一名达芬波特承包商表示,建筑物倒塌时,他正在里面架支撑桁架。

而住户史密斯(Jennifer Smith)表示,她丈夫打电话跟她说市中心有大楼爆炸时,她还不知道就是自己住的公寓大楼出事。

她说,她和丈夫去年12月就向市府提出申诉,抱怨自家浴室下陷。史密斯还说,夫妻俩冬季搬进这栋公寓以来,水渍问题就很明显,还说有住户告诉他们「这栋建筑有一天会塌下来」。(综合中央社、外电报导)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日本双尸死者身分曝 整条路都他的!中国移民变餐饮大亨「强压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