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28日在微博上传影片求助,指控她丈夫李浩在一个月前杀害她的宠物。原始影片中可见她丈夫一刀刀砍杀柯基犬,场面相当血腥,李男还用刀指著妻子威吓「敢动也砍死你」,女子指称,过程中她向同住的公公求助,但公公冷漠任由儿子行凶,事后丈夫与公公均淡定处理狗尸。

女子表示事发后她逃离丈夫家,要求离婚,婆家均袒护丈夫,认为(砍死柯基)不是什么大事,可以再买一只狗。

事发地点山东郓城县郓州街道工作人员29日稍早表示,公安机构与妇联(中国共产党的妇女组织)已出面介入调查,会从「不同角度」协助女子,警方已带走李男。当局语气原本刻意淡化,称「多次家暴不实」,但可能见网路风向不对,晚间突然宣布已经做出裁罚的决定,给大众一个交代。

29日晚间,女子在微博发文表示,郓城县公安局领导「彻夜办案」做出决定,家暴及持刀威胁砍狗合并处理拘留12天,罚款300人民币,「此事圆满解决」,谢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

网友一看「圆满解决」觉得莫名其妙,质疑如此轻判另有隐情,担忧家暴男拘留12天之后会对妻子更加施暴,还有网友​​​觉得女子可能遭到某种压力,被迫表态「圆满解决」。

女子稍后又重新发文表示,因为很多网友私讯询问,所以要说明,家暴报警之事她没接受和解,也绝对不会跟婆家的人和解,离婚则等法院开庭,她已找律师协助,感谢大家关心。

 

发稿时间:00:15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86岁老画家四婚娶小50岁美女「萌」妻 志得意满秀「身心通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