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柯文哲和前副市长、无党籍市长参选人黄珊珊,今(10/4)晚接受《17好政点》节目主持人朱凯翔专访,有深厚议员资历的黄珊珊,被问到以前和现在有何不同,她表示,以前只面对选民,现在要跟柯一样每天被「堵麦」、面对鲨鱼般的媒体。

黄珊珊说,自己现在每天都要面对10多条鲨鱼,一旁的柯文哲听到后,笑著告诉黄珊珊,「妳要说:『我佛慈悲、阿弥陀佛』」,而黄则表示,媒体协助她传递理念,所以要把媒体当做朋友、重要的衣食父母。

朱凯翔随后又问道,黄珊珊会不会有讲完后觉得失言的时候?柯文哲说,自己常常有,但随后又话锋一转,强调自己不是失言,「你们对外科医师的印象是错的,你们都以为外科医师左拥右抱、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如果那样,在开刀房已经死人了」。

柯文哲说,外界只看到他「济公」的那一面。资料照,张哲鸣摄
柯文哲说,外界只看到他「济公」的那一面。资料照,张哲鸣摄

柯文哲随后表示,好的外科医师非常龟毛、在开刀房的样子非常严肃,一离开就180度转弯,「我就是『雍正跟济公』的混合,你们每次都看到济公那一面,没看到雍正那一面」。

朱凯翔接下来又问柯文哲,有没有哪个当下就发现自己讲错话?柯回,「常常啊,讲都讲了怎么办?」黄珊珊则说,柯一定会反省,隔天告诉团队自己错了哪,而柯又补充,自己是「勇于认错、拒绝改过、继续失言」。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壹苹娱乐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50万元掰了!北市长选举仅三脚督拿回保证金 蒋万安再领1726万补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