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港局表示,11月19至20日将举办111年第四次航海人员测验,分别在新北市华夏科技大学及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学两试区举行,自今日起在航海人员测验专区,开放下载测验通知书及健康关怀表。

航港局提醒,测验当日考生进入试区时,应配戴口罩及本人身分证件,以利试务人员辨别身分;如有「自主健康管理」或身体不适等情况,需据实告知工作人员,以判断是否安排于备用试场应试。

另为降低感染风险,航港局指出,考生如为确诊者 (5+n的『5』),不得参加本次测验;如为自主健康管理者(5+n的『n』),则应至备用试场应试。

航港局表示,考生如因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居家隔离或居家检疫措施,无法应试者,请检具证明文件,于测验后10天内向航港局申请退费。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东北季风乱元旦!台东富冈-兰屿航线全停航 请提早或延后1天搭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