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健司人员在答复时表示,以前台湾儿少自杀率低,这10年来因为工商发展及家庭支持力道降低,儿童、青少年、青年自杀率缓步上扬,他指出「这5年大家可以看到,在青年、青少年的自杀率突然增加,但是如果我们把它扣除跳楼的因素,其实就没有那么明显,那也就是说,这10年来由于台湾高楼的增加,导致很多青少年、青年的冲动性跳楼自杀,那这也是未来我们防治的一个重点。」


推荐新闻:被控买笔没付16元 文具店「重金悬赏公审」逼死11岁女童


这番说法在PTT引发热议,乡民们纷纷吐槽「哪来的北七啊」、「卫福部可以再智障一点」、「同理可证跳轨是捷运太多,撞车是车太多」、「浮尸太多是因为台湾四面环海」、「冲动性自杀+高楼多,但这还是没解决为什么有那么多冲动性自杀的问题啊」、「问题在为什么想冲动自杀,而不是高楼多」、「笑死,以后不能盖高于三楼的」。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珍惜生命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