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方表示,今年圣诞节要抢攻疗愈商机,推出全新软萌疗愈的Ocean Friend系列,以粉嫩、Q版的可爱风格,温暖造访园区游客的心;此外,灯塔咖啡屋打造主题Ocean Friend咖啡屋,并携手星巴克咖啡服务推出限量饮品,除暖心饮品,加码推出期间限定版的人鱼实境表演,人鱼们换上色彩鲜艳的鱼鳍,一起迎接圣诞节。

远雄海洋公园12月推出限定版的人鱼实境表演迎接圣诞。远雄海洋公园提供
远雄海洋公园12月推出限定版的人鱼实境表演迎接圣诞。远雄海洋公园提供

园方表示,人鱼们身著专业的鱼鳍潜入水下,展示平行侧游、平行仰游、后翻360、美人鱼泡泡、水中悬停等出色技巧,将呈献高度专业而又异彩纷呈的表演。此外,每日限量一场的美人鱼陆上见面会,可与人鱼一起坐在梦幻大贝壳内,四周洒满浪漫泡泡合影留念。

无论是当天或当月寿星,海洋公园送12月寿星免费入园,活动到12月31日止,凡入园当天生日寿星,即可享免费畅游;凡12月当月之寿星,寿星本人凭身分证(小孩凭健保卡),即可享免费,需搭配一位同行者现场购买全票890元。

远雄海洋公园推出全台首创游乐园可享星巴克专属咖啡。远雄海洋公园提供
远雄海洋公园推出全台首创游乐园可享星巴克专属咖啡。远雄海洋公园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最新、最好看的娱乐新闻都在《壹苹娱乐》脸书粉丝专页。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假借访友潜入社区闯4民宅 窃贼得手600万!这次他真的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