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在脸书「爆废2公社」发文表示,我只想好好的搭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只要妳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除附上2个惊恐的表情符号外,也PO出她手机拍摄的影片,只见她先是拍摄客运内部中央走道及座位场景,但镜头向右转时,右侧竟然瞬间出现一名几乎是以倒吊姿态,仰天狂睡的女乘客,让看影片的人都吓一大跳。

翻摄自脸书「爆废2公社」
翻摄自脸书「爆废2公社」

画面中这名仰天长「睡」的女乘客,还戴著口罩,脖子上套著旅行用的充气睡枕,但整个人几乎横躺在座椅上,而她胸腔以上却是悬在座椅的扶手之外,头、颈还随著车辆行驶震动而上下摇晃,但她依旧睡得不醒人事。

对此,网友惊叹,「半夜搭这班会吓死」、「靠背,吓到我」、「睡梦罗汉」、「等等要尸变了」、「尸速列车?」、「这个神一般等级了」、「我以为是大法师」、「好恐怖」、「她还活著吗」、「这下车会不会瘫痪?」、「不知道还有没有呼吸」、「这是被绑架还是下药」、「这也能睡…」。

网友惊呼连连。翻摄自脸书「爆废2公社」
网友惊呼连连。翻摄自脸书「爆废2公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