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陶笛教学、演奏、演讲的老师陈若仪表示,「这几天不断收到各种私讯,传来相关新闻,或者标注我在相关新闻留言区。」

原来本名也叫「陈若仪」的她,近来因为名字所累,也狂脸书被标注,让她不得已也对了这件八卦掌握了不少,她也顺道分享自己的想法,认为办婚宴其实办在饭店或者路边摊并不是重点,而是:「两人相处,最重要的是【沟通】和【协调】。」

壹苹新闻网版权声明
陈若仪反而是坚持办桌,将花费都花在食材上,让宾客吃得更开心。陈若仪授权提供
陈若仪反而是坚持办桌,将花费都花在食材上,让宾客吃得更开心。陈若仪授权提供

她更透露,自己在2016 那年结婚,在台南试菜时,超级讶异,「一桌也能到府现场煮,有种 VVIP 感深深觉得太厉害了!!!」所以她结婚在台北宴客时,就租《台北花卉村》的场地,请法华素食到现场烹调。而台南宴客,在男方台南家三合院,搭棚办桌现场煮,两场都好好吃。据说宾客们也都吃得很开心,甚至有朋友不知道是素食,感谢公婆愿意接纳我的坚持。」

 

她也分享,常听有人举办婚礼要吵架,但以她自己而言,虽然忙碌,没时间认真讨论,但两人都不曾因办婚礼而吵架,因为她把办婚礼当成办活动,开一个资料夹,两人可以共同参与、沟通想法。「有效沟通,了解彼此想法,真的很重要 ,这是我们不吵架的方法之一 。」

 

她最后还注解「我是陈若仪,不是哪里的陈若仪 ,是到哪里都是陈若仪。」

本文图片经「陈若仪 Chen Royi(巧克力)」脸书粉专授权提供,未经同意请勿擅自拷贝转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肉搜拼图」样貌越来越清晰 「辅大陈若仪」怒呛损友:一定把妳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