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基金会公布目前血库状况,台北中心的A型剩4.6天、B型剩5.7天、O型剩5天、AB型剩5天,均属于「偏低」状态;新竹中心的A型剩1.6天、B型剩4.8天、O型剩1.9天、AB型剩4天,除B型为「偏低」状态,其余血型都为「急缺」。

台中中心的A型剩3.9天、B型剩3.7天、O型剩2.2天、AB型剩9天,前三者都到了「急缺」的程度,而AB型则属于「正常」;高雄中心的A型剩6.1天、B型剩6.5天、O型剩4.6天、AB型6剩天,均属于「偏低」的程度。

虽然目前仍属于春节连假,不过捐血服务不休息,台北捐血中心课长刘俊宏提到,今、明(1/22、1/23),关渡捐血室、南海捐血室及基隆、板桥、宜兰、花莲捐血站依旧提供捐血服务;初三(1/24)起全部的定点捐血室/车恢复正常作业,呼吁民众拨空到各捐血站捐出热血。

关渡捐血室、南海捐血室及基隆、板桥、宜兰、花莲捐血站目前有提供捐血服务。资料照,林林摄
关渡捐血室、南海捐血室及基隆、板桥、宜兰、花莲捐血站目前有提供捐血服务。资料照,林林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芒果产季将到!营养师提醒6类人慎食!还要注意「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