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指挥中心自2/20起放宽室内配戴口罩,SOGO今起消费者来店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但为配合防疫规定并保障消费者及员工,除本公司餐饮部门人员依规定配戴口罩,其余于第一线提供服务之同仁,因处人潮聚集之处,仍建议持续配戴口罩,保障员工及消费者之安心安全。

SOGO百货表示,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族上班、学生开学,相对人潮较少,脱口罩的人不多,毕竟已经戴口罩800多天,天气又比较冷、空气也不好,可用于保暖、防空污等,大家没有立刻取下,由于228连假即将到来,也是脱罩后首个假日,目前也是化妆品春季新品上市,底妆较去年有2成成长,看好沉寂一阵子的口红有倍数成长,期待挹注业绩成长。

脱罩首日,民众多持续配戴,真的脱罩的人不多。郑孟晃摄
脱罩首日,民众多持续配戴,真的脱罩的人不多。郑孟晃摄

新光三越不强制民众进入买场配戴口罩,工作同仁上班时间,不强制但仍鼓励配戴口罩 ,惟同仁若有身体不适、发烧或呼吸道症状者则务必配戴口罩,以守护自己并保护他人的健康安全。另餐饮从业人员维持配戴口罩,以维护消费者饮食安全。

微风集团即日起配合政府室内放宽口罩令,将不强制民众进入卖场配戴口罩。但为保障消费者及员工健康安全,除本公司餐饮部门人员依规定需配戴口罩外,其余第一线提供服务之同仁,因处人潮聚集之处,仍建议持续配戴口罩。

SOGO百货逛街民众。郑孟晃摄
SOGO百货逛街民众。郑孟晃摄

宝雅顾客入店尊重配戴口罩意愿、不强制要求,观察今口罩松绑首日,彩妆买气明显,大约成长两成,销售量仍以底妆类为主,但唇妆的成长动能最大,毕竟之前受疫情影响,唇妆销售成绩较不佳,不过近期唇部产品就卖得很好。

屈臣氏配合政府防疫政策,2/20起,顾客进入门市尊重配戴口罩意愿不强制要求,如遇顾客咳嗽情况,将采取柔性劝导配戴。因门市人员须经常面对顾客,考量健康潜在风险,仍维持进入工作场域须配戴口罩。

屈臣氏观察到购买彩妆品民众变多,尤其唇彩销售表现明显成长,因应彩妆需求大增,即日起至2/26,屈臣氏加码祭出开架彩妆任意混搭2件77折限时优惠(不限同商品),以及至2/22口腔用品满688送100商品提货券,为民众脱罩后的美貌与口腔保养打气应援。

彩装柜前民众戴罩。郑孟晃摄
彩装柜前民众戴罩。郑孟晃摄

家乐福配合防疫规范2/20开始,顾客进入卖场尊重配戴口罩意愿不强制要求,如有顾客发生咳嗽情况,采取柔性劝导配戴,入口处持续提供顾客酒精消毒与体温量测仪设备。员工因常面对来往顾客,考量潜在风险,仍维持进入卖场或工作场域须佩戴口罩。

全联依照政府部门规定,同时店内也会一样正常消毒,提供民众安心的购物场域;至于员工部分,鼓励佩戴。

大润发表示,室内戴口罩制度松绑,会配合政府规定,针对员工仍持续发放口罩,也鼓励同仁出勤时佩戴,至于店内各项清洁与消毒频率,仍持续维持,不因口罩松绑而降低。

民众口罩不离身。郑孟晃摄
民众口罩不离身。郑孟晃摄
民众戴口罩逛香水柜。郑孟晃摄
民众戴口罩逛香水柜。郑孟晃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店数要破1200店 全联董座林敏雄拼业绩2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