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安坑轻轨于2月10日通车试营运,下周一(6日)将全日营运,前三天即涌入6万5千人次,而228连假4天期间,搭乘人数也达到9万人,平均每日有超过2万2千人次搭乘,目前已经冲破30万人次。为提供民众更好的服务,侯友宜昨天由K9十四张站到K4 耕莘安康院区站,转乘安坑一线公车,行经达观社区到二叭子植物园。

新北市政府表示,这次侯友宜与随机搜集沿途乘客反应的问题,包括不习惯按车厢开门钮、站务资讯及告示牌清晰度、煞车顿挫感、沿线观光景点及转乘公车的方便性等,都在行程结束后立即向捷运公司、交通局提出,侯友宜并勉励相关局处「好还要更好」,在正式营运之前,朝民众所期待的方向,提升更好的搭乘品质。

侯友宜强调,新北市做大事,也要做大市,许多重大建设都如火如荼进行中,放眼未来,让新北串连北台湾、全台湾,跃升为国际大城市。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高雄子弟赴新竹全中运受伤 陈其迈再发声、获杨文科善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