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岛自救会不满蒋万安沿用前朝的剔除条件,1日至市府陈抗,要求停开今日说明会,并提出「四不四要」诉求,包含不要炒地皮、社子岛要原地安居,不要大开发、台北人要韧性城市,不要柯方案、蒋市府要重新沟通,不要再摆烂、蒋市府先辅导修缮。

地政局原今早10时于中洲区民活动中心举办剔除征收说明会,社子岛自救会早早就到现场,在外摆起板凳、标语等,待陈信良、土开总队长黄群到场后,随即爆发拉扯冲突。

现场稍微平静后,陈信良仍被挡在外围,自救会大喊「撤销开发案,停开说明会」、「反对区段征收」,陈信良欲以麦克风发言,被自救会「局长滚蛋」抗议声淹没,最后只能在警方护送下离开,他表示,会另找时间详细说明。

社子岛自救会发言人李华萍指出,蒋万安在竞选期间承诺将进入社区倾听民意,且认为社子岛不该全部铲平,应保留聚落纹理,但如今不仅没有兑现选前承诺,也没有沟通,只延揽前市长柯文哲的模式,以说明会取代实质沟通。

李华萍批评,柯文哲是独裁市长、鸭霸市长,蒋万安现在则依循柯文哲脚步,成为独裁市长,「所以我们今天来杯葛是有理的,这个会议根本没有召开的道理」。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湾人工智慧博览会开幕 蒋万安细数AI政策「培养世界所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