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南大学陈炳良学务长表示,为了提倡学生跳舞运动的发展,并宣示反毒的决心,在国际扶轮3521地区第四分区的协助下,让开南大学这场活动吸引包括元智、实践、崇右、黎明、中国科大等学校参加,现场舞林高手热情尬舞,展现K-POP舞曲中的多元类型,从现代节奏蓝调、流行电音、嘻哈音乐等的创意,尽情舞动嗨翻全场。

热门新闻:轰!板桥男驾凯迪拉克撞进超商 1女惨遭压车底无辜枉死

黎明技术学院与台湾戏曲学院共组的Pink baby获得冠军。开南大学提供
黎明技术学院与台湾戏曲学院共组的Pink baby获得冠军。开南大学提供

开南大学校长林玥秀也到现场观赛,并为学生们加油打气,她表示,开大热舞社团体征战各地,多次获得全国冠军,荣耀表现杰出。林校长鼓励参赛者朝梦想迈进,挥洒青春魅力,让更多观众欣赏现代舞蹈的活力。

林玥秀说,开南大学正在筹备的女团,已与韩国檀国大学、中央大学签订合作,未来女团势必要融合韩团MV舞蹈的精华,让学生们透过大学校园各学院的专业咨询和教育,「以团会友、展现自我」,秀出年轻世代的美貌、自信,与创意。

比赛现场洋溢青春动感。开南大学提供
比赛现场洋溢青春动感。开南大学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高雄子弟赴新竹全中运受伤 陈其迈再发声、获杨文科善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