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长何怡明表示,为积极宣传青春山海线品牌,自110年起辅导业者运用在地食材开发新商品,并且重新设计外包装,成功打造14款伴手礼商品及2款限量山海线礼盒,同时协助业者拓展销售通路,截至111年底已创造超过450万元销售额。创新商品的挹注,有效提升商家业绩两成以上,不少商家也自行搭配节庆办理促销活动,推广合作开发的伴手礼,将商业行为导向自由的市场经济,创造更优质的营运绩效及商品品质。

热门新闻:鱼贩摆摊不爽被分手!抄鱼刀追砍同居女友 她卧血泊送医不治

何怡明强调,青春山海线新单品的推广阶段性任务已完成,透过市府的辅导及行销,发挥点火效应,将北海岸的特色伴手礼推广周知,吸引民众亲自走访及采购。在辅导过程中,深知在地商家的独特性及故事,今(112)年将依据商家背景、特色商品及服务性质,结合品牌视觉设计、创新商品开发、场域布置或改造等方式,以群聚或个别店家辅导模式,协助在地业者再次提升经营能量。

位于石门的春金活海产加入青春山海线辅导开发出鱼酥伴手礼后,也参与2022新北严选征选,成功入围美食名店组,让更多饕客看见新北石门。经发局提供
位于石门的春金活海产加入青春山海线辅导开发出鱼酥伴手礼后,也参与2022新北严选征选,成功入围美食名店组,让更多饕客看见新北石门。经发局提供

位于富基渔港外围的春金活海产,由卖杂货店的「柑仔店」转型为海鲜餐厅,至今开业已超过30年,现由家中二代掌厨接手营运,其中小儿子也在国外念书和工作五年后,在109年返乡继承家业。

春金活海产在两代积极维持海鲜料理的美味之余,也开始让客人了解自家食材的产地、料理方式,以及该怎样吃才能吃出海产的美味,并积极向顾客推广新北石门的景点及特色美食,在地向导实至名归。

春金活海产参加青春山海线辅导计划开发鱼酥伴手礼,也参与「2022新北严选」的美食名店征选并成功入围。返乡的小儿子表示,谢谢新北市政府经发局的辅导,经过了无数次的讨论和沟通才让春金活海产可以更进一步的成长,及让更多饕客看见新北石门。

青春山海线串连北海岸的特色景点以及优质店家,万里、金山、石门区特色店家将配合3月19日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推出来店消费9折或消费满额送好礼等多项优惠活动。更多店家串联优惠活动详情,请上新北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脸书「来趣新北金发局」粉丝专页或活动网站查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球棒+铁条殴打逼债 呛声「我明仁会!」北市警捣破万华分会逮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