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台大批踢踢实业坊》发文,他表示自己第一次接触的电脑游戏是「世纪帝国II」,至今仍记忆犹新,他写道:「他的密技aegis到现在还记得,还有『how do you turn this on』,有时候无聊,还会回去玩一下,虐虐电脑,你各位玩的第一款电脑游戏是哪一款?」

许多人第一次玩的电脑游戏,看得出年龄差距。翻摄《台大批踢踢实业坊》
许多人第一次玩的电脑游戏,看得出年龄差距。翻摄《台大批踢踢实业坊》

其他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说「VR终极战警2」、「恶灵古堡2」、「轩辕剑参」、「星海争霸」、「波斯王子」、「魔神战记一」、「美少女梦工厂二」、「金庸群侠传」、「sd钢弹」、「万王之王GKK」、「DOOM3」。

不过也有5~6年级生回文,立马看得出年龄差距「接龙」、「泡泡龙」、「踩地雷」、「俄罗斯方块」、「青蛙过马路」、「雷霆战士,286电脑的」、「三国志(第一代英文版),用8位元电脑玩」、「286的接龙,开机要开20分钟,这个不算的话,486的大富翁2,要拿说明书找色块密码」、「同级生2(NANPA2)」。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团友赞这饮品「超级完美」!遭疑业配吵翻天 管理员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