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碧潭水舞将自3月31日18时30分启用,展期至5月28日,一共有59天,与碧潭吊桥相辉映的双水幕光影秀,每晚6点30至8点30分,每半小时演出1次,并在晚上8点45分进行最后一场表演,共6场,将有2首各4分半钟的精彩曲目交错演出。

热门新闻:壹苹10点强打|美女中医爆锁喉同事 太聪明!拉到监视器死角 太专业!被控掐脖子穴道

观光局指出,在碧潭水舞展演期间,碧潭东岸广场也是相当热闹,有每周日农业局的「农夫市集」外,亦有经济发展局的招商厂商在4月1日至4月3日举办「DCC 碧潭广场 这髦有意思野餐派对」,内容包含最Chill野餐体验、音乐表演及摊位设置。

碧潭东岸广场每周日的农夫市集贩售新北市在地新鲜、安全、无毒农特产品。观光局提供
碧潭东岸广场每周日的农夫市集贩售新北市在地新鲜、安全、无毒农特产品。观光局提供

新店区公所分别在4月18日及4月25日办理新店走读导览活动,还有家庭教育中心在5月7日为宣传515国际家庭日所举办「新北Company 幸福Family」亲子活动,活动内容包含闯关、表演及抽奖活动,另外国防部资通电军指挥部在5月20日举办「全民国防走入乡里」活动等。

现在和美山正是能够欣赏萤火虫好季节,新北市观光旅游局杨宗珉局长表示,在碧潭水舞展演期间,碧潭东岸广场也陆续推出丰富多元系列活动,场场精彩可期,让大家能感受到新北市满满的热情,也促进疫后新北观光休闲活动与地方经济活络。

观光局推荐,来到碧潭东岸的餐饮游憩区,除了有各种异国美食佳肴,在4月份的周末及连续假期举办「转出好运气」满额好康放送活动,精彩奖项包含美丽春天观光大饭店住宿券、乌来温泉泡汤券、水湾餐厅1元套餐券、碧水堂1元套餐券等,超过1,000个奖项,送完为止。更多活动消息请持续关注新北市观光旅游网或新北旅客脸书粉丝专页。

在4月1日至4月3日于碧潭东岸广场举办野餐派对,邀请民众携家带眷,一同到碧潭野餐。经发局提供
在4月1日至4月3日于碧潭东岸广场举办野餐派对,邀请民众携家带眷,一同到碧潭野餐。经发局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数位e化+沉浸式实境 国际语言学校开启学英文科技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