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其迈今日宣布,针对儿童节期间市府规画双主场系列活动,在凤山卫武营有YOYO家族见面会、纸风车剧团、滑步车体验等活动,而寿山动物园则推出4月1日到5日全国1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活动,欢迎各地大小朋友一起来high翻高雄。

陈其迈宣布,儿童节期间市府规画双主场系列活动。凃建丰摄
陈其迈宣布,儿童节期间市府规画双主场系列活动。凃建丰摄

教育局长谢文斌表示,卫武营从4月1日到5日都有一系列儿童节活动,4月1日YOYO家族与野餐闯关嘉年华,4月2日YOYO家族见面会,4月3日纸风车剧团-鸡城故事,4月4日及5日有PUSH BIKE滑步车免费体验活动,其中纸风车剧团「鸡城故事」活动有气垫游戏区、高雄熊送小礼物、艺文市集、街头艺人表演。

市府呼吁民众春假进入高雄市区可以多搭乘大众运输工具。 高市府提供
市府呼吁民众春假进入高雄市区可以多搭乘大众运输工具。 高市府提供

观光局长高闵琳表示,陈其迈市长希望给小朋友在儿童节有很棒的假期,原本高雄市12岁以下儿童可以免费入园参观寿山动物园,4月1日到5日则是全国12岁以下儿童都可以免费入园,儿童节假期也特别在寿山动物园安排行动图书馆、写生比赛等活动。

陈其迈表示,高雄的交通在春节假期将是一大挑战,所以市府会设置前进指挥所,且轻轨、捷运、接驳公车等都会执行路线及班次调整,让大众运输的功能奏效,也呼吁民众进入高雄市区可以多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可以避免停车及塞车的问题。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型吊车疑煞车失灵自撞成美桥墩 内湖下班时间大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