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ricted

世界顶级健身模特: 大屌哥Ulisses Jr

近期健身圈最具影响力的神级人物-大屌哥(Ulisses JR),拥有所有男人都羡慕的变态好身材,还有女人都想要的大长……腿(确定是腿?我不太确定!),瞧瞧那卯黑发亮的冰块腹肌,不知多少罩杯级的挺立胸肌、宽大厚实的背肌,欲女们想像被他一把抱起,似乎就能高潮了呢。( 图片来源 : @ ulissesworld  IG )

好莱坞肌肉巨兽人:巨石强森

根据调查,关于女人的性幻想对象条件,拥有肌肉好身材的条件绝对榜上有名,说到巨石强森,没有人不认识吧 ! 强森不光是肌肉发达,而且身高193公分,加上一脸让人小鹿乱撞的Man爆表情,无时无刻都能让女人们血液立刻沸腾起来 ! 重点是人家Man归Man,却也是顾家宠妻爱小孩的模范男人呢 !  ( 图片来源 : @Dwayne Johnson  IG )

台湾健身网红:IFBBPRO超级热狗王林敬杰

来到今日的重头戏,国外有养眼的猛男,台湾当然也不能没有,咱们可是有真正的大壮-台湾第一位IFBB古典健体职业选手,拥有近13万粉丝的超级热狗王林敬杰,除了有抢眼的肌肉视觉,健美硬汉的正字标记外,超级热狗王也是一位兼具风趣幽默于一身的当红健身Youtuber,也因此受到SWAG的热情邀约,下海拍摄AV ! 热狗王扮演成赛事特派记者与火辣啦啦队正面交锋,这组合可有看头了 ! 只见女优一触碰热狗王硬硬的身体组织,娇嗔直喊:没见过这么粗的 ! 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惊爆的剧情内容呢 ?  (图片来源 : @ackj0301_ifbbpro  IG )

SWAG请到IFBBPRO超级热狗王下海拍AV,女优面对整场硬硬的热狗王直呼好猛。
SWAG请到IFBBPRO超级热狗王下海拍AV,女优面对整场硬硬的热狗王直呼好猛。

本周主打强片 :  

>>成为棒球啦啦队长的心机手段:https://swag.run/kMeWV

>>啦啦队员表现不佳,「撕」下教导:https://swag.run/YXfQD

 

★SWAG官网:https://swag.run/l0HoL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F奶日本女星超大胆!睽违7年半再出写真集 细纹、血管坚持不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