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当初发文表示,如果交往的目标是婚姻,那过程中就要看对方负责任的能力,和对方是否愿意付出,「所谓付出当然包括了,出去约会时这些生活开销,因为结婚后也是没有在AA制的。」她表示丈夫就是会负担所有开销的男人,也批评坚持AA制的男人就是很爱计较,「这种人相处久了,就是会很累。」


推荐新闻:吃拉面「禁止滑手机看影片」 不舍美食被糟踏!老板:餐厅不是你家


发文引发炎上后,崔咪今天在脸书发文,认为自己的本意遭到误会,也向因而被冒犯伤害的人致歉。但她也表示「对于网友理性讨论自己的针对事件观点我们绝对乐见,但是现在已经演变成各种无端的对我们人身攻击,挑拨我们夫妻之间感情,各种的情绪谩骂,以及各种恶毒的字眼和幻想文,这让我很难过。言论自由不应该被无限上纲的,用言语去伤害别人并不会让你变得更好,这股恶意最终也会流向自己。」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