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里乡公所今天上午10时30分举行第2次宣誓就职及交接典礼,典礼开始后,主持人唱名3次张容榕未到,随即宣布典礼结束。

监交人明良臻会后接受媒体联访表示,依宣誓条例规定,应另定日期举行宣誓而仍未依规定宣誓者,视同缺额;另依地方制度法规定,将于3个月内完成补选,补选日期待选举委员会公布。


推荐新闻:东京饭店价格「涨到突破天花板」!日本人也吓到吃手手 达人曝解方


前张容榕后援会长姜守危接受媒体联访说,希望张容榕好好学习、天天向善,人生路程还很长;选举期间力挺张容榕的富里乡农会总干事张素华说,张容榕不就职虽让大家失望,但仍感谢张容榕参选,给富里改变机会。


推荐新闻:遇到狒狒求保命有4不!千万不能「露齿微笑」 避免跟牠确认眼神


花莲县富里乡长当选人张容榕2度未就职,确定将办理补选,地方劝进代理乡长江东成参选,江东成(图)首度松口表示,如果地方有需要,会全力以赴。中央社
花莲县富里乡长当选人张容榕2度未就职,确定将办理补选,地方劝进代理乡长江东成参选,江东成(图)首度松口表示,如果地方有需要,会全力以赴。中央社

宣誓就职典礼结束后,富里乡农会成员拿出预先准备好的「江东成留下来,富里需要江东成」布条,并送上鲜花劝进江东成参选。

江东成说,尽力完成代理乡长任务,是否参与补选「顺其自然」;不过,江东成见到乡亲热情后,首度松口「若乡亲需要我,愿意全力以赴」,也坦言已迁户口到富里。


推荐新闻:女星遇强风惊恐「比个赛差点死掉」 姊姊抱小孩逃命:我才记得要呼吸


张容榕去年登记参选富里乡长后约1个月,以家人反弹为由,透过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宣布退选,随后迁出户籍,且竞选期间未出面,由支持者自发性宣传,但张容榕击败寻求连任的前富里乡长陈荣聪后,一直未宣誓就职。(中央社)


推荐新闻:侯友宜这句话!黄光芹惊呆:根本一刀毙命! 她叹没道理还会身败名裂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