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航空以70人座的ATR飞机执行飞航任务,首航班机抵达南竿机场、接受洒水仪式祝福,搭乘首航班机的贵宾旅客下机后在飞机前合影,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到马祖旅游可畅游南竿北海坑道蓝眼泪、妈祖宗教园区、大坵岛梅花鹿、东涌灯塔、铁堡、津沙及芹壁聚落等必游知名景点;回程华信航空马祖南竿-台北首航班机 AE7902于中午12:20由南竿机场起飞,13:15抵达松山机场。

参与「规划马祖游程送免费机票」投票网友也有机会抽中华信ATR飞机造型钥匙圈,本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23:59截止投稿,并将于华信粉丝页公布得票最高的名单。

易飞网推出华信假期「台北-马祖」自由行,2天1夜机+酒仅5,988元起,搭配12期分期仅须月缴499元起,助旅人无压追蓝眼泪;而易飞网也成为国内首家成功整合「华信假期」、「南北之星快轮」及「台湾好行@马祖」等横跨空、海、陆三大交通运具的上市柜旅行社,盼在4月蓝眼泪爆发季节,提供国人及全球各地旅客多元且适切的交通解决方案及旅游行程。

马祖知名景观蓝眼泪。易飞网提供
马祖知名景观蓝眼泪。易飞网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美国政府不忍了!国内线误点3小时、国际线6小时 航空公司就得退现金给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