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狒狒昨天下午3时25分,在杨梅富冈地区被围捕成功,结束流窜桃园18天的日子,遗憾生命也被终结,牠在气若游丝之际,还被桃园市农业局专委卢纪烨要求摆拍,称要给女儿看,引起众怒。


推荐新闻:狒狒中弹喷血 「帮我拍一张给我女儿」冷血官员抢合照影片曝光


宋燕旻昨在脸书说,这几天只要播到桃园狒狒的新闻,进新闻的时候都会边看边笑,还对牠的灵巧与奔放叫好,逃亡那么久没有攻击过人类,仅去菜园拔菜吃,「今天竟然断送猎人枪下,摆拍不先送医、谎称只是麻醉枪,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作呕。」还说「人类是地球最大的毒瘤。」


推荐新闻:猎人认了射杀狒狒!自称受政府委托 竹县农业处这样说成罗生门


不过,卢纪烨抓到狒狒第一时间的摆拍举动,疑似是未发现狒狒中弹流血,以为仅遭麻醉枪射中。而桃园市农业局长陈冠义事后也出面解释说,同仁抵达现场时,狒狒已瘫软在地,以为只是中了麻醉枪。


推荐新闻:起底!摆拍狒尸官员与韩国瑜有关 桃园议员曝光他月薪


网友不舍表示「真的难过!一个生命耶!唉…」、「真的,很残忍,狒狒逃跑时从未攻击过人类啊!」「真的!牠没有伤人!就不该杀牠!」宋燕旻也回文「现在竟然在互踢皮球,真的很令人傻眼」、「我不明白牠今天造成谁的威胁要开启杀牠了!!!到底」。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