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3时25分,在杨梅富冈地区成功围捕东非狒狒,桃园市府农业局将狒狒移至载送车时,当下察觉有大量血迹,立即急救并就近转送六福村动物园救治,经六福村救治发现是枪击击中左胸,急救后不治,最后载回桃园市府动保处冰存,预计今天上午9时载送台北市立动物园,以厘清确切死因。


推荐新闻:起底!摆拍狒尸官员与韩国瑜有关 桃园议员曝光他月薪


脸书「我是中坜人」贴出一段影片,怒斥「狒狒中弹喷血、瘫软网中,冷血官员抢自拍画面曝光。」桃园市农业局专委卢纪烨蹲在狒狒旁,拿著手机要求旁人说「你帮我拍一张,我要给我女儿」


推荐新闻:猎人认了射杀狒狒!自称受政府委托 竹县农业处这样说成罗生门


网友气愤说,「台湾根本就不重视动物的生命,在他们眼里,动物就是一件物品」、「冷血至极,丢脸丢到家」、「都没有尊重牠还拍照 生命教育是怎么处理」,认为「女儿在学校应该会被同学笑」、「有这种爸爸真可耻」,不过也有人说「我们不该在不了解前因后果的情况下自行判断对错当起法官审判别人,或许当下只判断狒狒只中麻醉针而昏迷了,并未及时察觉狒狒有在其他地方被其他人用猎枪射击过!」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