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期间内,凡姓名内有「全、民、共、享、普、发、六(陆)、千」同字或同音字,购买儿童新乐园原价200元「一日乐FUN券」,可享买一送一优惠。票券限当日使用,每人每日限购1次,园区13项大型游乐设施不限次数一票畅玩到底。

猫空缆车则提供姓名符合游戏规则的民众,购买原价260元的猫缆「畅游一日票」,买一张再送一张,每人每日限购一次,限当日使用,可不限次数搭乘缆车,畅游猫空地区知名景点,特别推荐指南宫、月老平台、绿能凉亭、樟树步道、壶穴地形区。

至于浪漫「猫空光环境」结合百万夜景,已成为近期热门打卡景点,搭缆车俯瞰整个台北盆地绝对是最超值的夜间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迎接春天,猫空地区百花盛开,有「五月雪」之称的桐花,已在猫空山头陆续绽放,搭乘缆车即可居高临下欣赏点点桐花遍布在山区的美景;或是也可携带一壶猫空知名铁观音茶、特色茶点,在雪白的桐花地毯上野餐,享受大自然洗礼。 

猫空山区桐花绽放。北捷提供
猫空山区桐花绽放。北捷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爸妈注意!新生儿领6千只剩最后3天 错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