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资料显示,2023年暑假人气目的地由东京、大阪和曼谷夺得前3名,但由于暑假天数较长,前往欧美旅游的台湾旅客有逐渐升高的趋势,如巴黎跃升至第4,5至10名依序为冲绳、香港、首尔、新加坡、伦敦、洛杉矶。

Klook线上旅展超杀优惠4重送,多重优惠天天享不完,超热门商品的买1送1天天都能抢。
Klook线上旅展超杀优惠4重送,多重优惠天天享不完,超热门商品的买1送1天天都能抢。

Klook线上旅展祭4大优惠,「天天疯抢买1送1」从日本环球影城、曼谷水上市场到纽约洋基队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门票等,超热门商品的买1送1天天都能抢;二、「新户SIM卡99元」只要新加入成为Klook会员,即可以99元购入指定SIM卡方案,还能得到100元旅游金。

三、「银行优惠天天9折起」全站享银行优惠天天9折起;四、「买就送500元旅游金」凡订购Klook站上的全球饭店或租车,就送总额高达500元的旅游金,可购入景点门票、一日游、SIM卡或WiFi等旅游必需品,旅游金送完为止。

华航7/6起新增高雄-首尔金浦航线。业者提供
华航7/6起新增高雄-首尔金浦航线。业者提供

华航7/18将开航台北-布拉格最低未税24,987元,5/12至6/5线上旅展期间,官网购买台湾出发的全航线机票,不论商务舱、豪华经济舱或经济舱皆可享有最多88折优惠,飞往东南亚的豪华商务舱及豪华经济舱更是下杀8折,期间内购任一航点来回机票,加入华夏会员并登录活动,就有机会抽中「布拉格经济舱来回机票」。

随著台湾与韩国两地边境管制松绑,华航看好国人赴韩观光与商务需求增加,7/6起新增高雄-首尔金浦航线,提供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往返服务,以737-800机型执飞,出发航班CI184于下午2时30分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首尔时间晚上6时15分抵达金浦机场;回程航班 CI185于当地晚上7时15分起飞,台湾时间晚上9时15分返抵小港机场,经济舱来回机票优惠价最低未税8,200元起,即日起开放订位及购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观光署携手佛陀纪念馆签订MOU 共同推动南台湾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