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大仁园餐厅近日发布公告指出,老板娘早已过退休之龄依然坚守,无奈岁月催人,虽然十分遗憾却不得不忍痛宣布,仁园餐厅将在这个学期末结束营业,「6月16号是我们最后一天营业的日子」。


推荐新闻:郭台铭、柯文哲金门看海望厦门灯火 「男能可贵」网喊:在一起在一起


停业消息传出后,引起许多辅大学生及校友不舍,甚至赶回学校去品尝昔日求学时的感觉。新北市议员翁震州就在脸书贴文表示,「当你听到辅仁大学仁园餐厅即将停业的讯息时,你是否也有些惊讶和失落呢?」


推荐新闻:这县市民宿密度全台第一!政府夜禁卡拉OK喧闹 违者开罚1万元


翁震州表示,作为辅大的校友,仁园在他大学与研究所时期可说是陪伴度过最美好的学生时光的重要场所,「在这里,和同学、朋友们分享著食物和青春,讨论课业与活动,聊天分享彼此的人生、兴趣与见闻,一起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中央社)

辅大仁园餐厅经营36年将熄灯。翻摄脸书「辅大传播学院」
辅大仁园餐厅经营36年将熄灯。翻摄脸书「辅大传播学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