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电视台节目昨报导蔡阿嘎「日本5家超难吃的连锁地雷店」影片,日本网友痛批「不要再来日本」,蔡阿嘎连忙在YT与社群网站补上日文版道歉声明。

YouTube频道《不要闹工作室》昨天上传一支影片「《日本妈说这种台湾人不要来日本吧》女儿也因中文不好在台被羞辱 BURN」,嫁来台湾6年的「日本小姐姐在台湾」的贵和,分享日本网友对蔡阿嗄的看法,连妈妈都传讯给她说,「这种人还是不要来日本好了」。


推荐新闻:蔡阿嘎点名日本不要吃餐厅!他带吃这5家招牌餐 还教隐藏吃法被赞爆


贵和说,「影片提到的店都是我自己喜欢的,这些店的价格虽然便宜,但CP值是很高的,这是这些企业努力的目标, YouTuber可能不懂还批评,我很生气」,但也有人说,「台湾YouTuber的看法应该不会影响我们日本人自己对这些店的看法。」

贵和认为,「人都会犯错,不管是哪一国人,如果是真心道歉,我想大家都值得有第二次的机会。」


推荐新闻:早知他性骚惯犯还聘用!议员深夜连5次致歉 「没有同理受害者感受」


她提到刚来台湾时,上网买东西要退货,当时中文还没有很好,努力跟客服解释很久,「他都听不懂,最后他跟我说了一句『赶羚羊』就挂电话。他以为我听不懂,不过我台湾的脏话很厉害。」


推荐新闻:王健壮4个字回应性骚 黄扬明怒:就是不在乎!轰他「性骚扰惯犯」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