隶属国泰饭店观光事业旗下的台北慕轩饭店,2018~2020连续三年名列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荐旅馆」,饭店2楼的义大利餐厅GUSTOSO倚著最美的栾树林荫大道,以低调、不打扰的待客之道创造全新用餐体验,主厨蔡镇推出富有欧陆情怀的圣诞节限量套餐,首推开胃小点使用源自于法国南部纯净海域的名蚝乔瑟芬牡蛎,入口滑顺饱满,带著绵延回韵的鲜甜滋味,开胃菜则善用冬季经典的红酒炖洋梨与日本香煎帆立贝组成沙拉,佐以爽口的法国香槟酒醋酱汁做提味,汤品奶油南瓜黑松露浓汤则以南瓜搭配时令蔬菜、黑松露炖煮而成,入口醇厚富有层次。进入Primi piatti在义大利又称之为「第一道菜」,是享用主菜前一道以米、面食为主的料理。节庆氛围的蝴蝶面与色系讨喜的粉红酱,搭配焗烤过的炭烤北海道生食干贝与酥炸火鸡皮。

圣诞餐的主菜选择为美国炉烤肋眼牛排(右)或莫瑞鳕鱼。业者提供
圣诞餐的主菜选择为美国炉烤肋眼牛排(右)或莫瑞鳕鱼。业者提供

主菜可选择8盎司美国炉烤肋眼牛排,主厨特选油花均匀分布、肉质软嫩的PRIME肋眼部位,添加马尔顿海盐与辛香料炉烤而成,佐以用红酒、牛大骨、蔬菜搭配香料熬煮的浓红酒酱汁,肉质因油脂丰厚入口软嫩、肉汁饱满。主菜也可选择有澳洲国宝鱼之称莫瑞鳕鱼。莫瑞鳕鱼口感接近圆鳕,肉质Q弹细致且具丰富胶质,入口味甘且带有淡淡甜味,是此次不可错过的限定料理。最后搭配时令的大湖草莓与香草卡士达做成冬季草莓千层,酥脆可口带有奶香的外皮搭配微酸的草莓,正合适为节庆完美收尾。

以当令的大湖草莓做成的冬季草千层,是套餐的甜点。业者提供
以当令的大湖草莓做成的冬季草千层,是套餐的甜点。业者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连假来看「毛宝宝」! 小爪水獭、黑颈天鹅亲子育幼超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