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门町意舍酒店The CAPE龙虾&海鲜餐厅以复古的收藏品及裸装工业风天花板点缀美式风格的餐厅空间,伴随著60年代美式乡村音乐,营造自在轻松的用餐氛围,且餐厅位于台北西门町意舍酒店5楼,距离捷运西门站仅约5分钟步行路程。餐厅即日起推出无肉不欢晚餐吃到饱,每位成人价格1080元+10%、6~12岁儿童580元+10%,5岁以下免费。Buffet餐台佳肴五花八门,现切肉台「炉烤美国肋眼牛排」以高温炉烤手法将肉汁完美锁住,肉质软嫩馥郁,「BBQ美式烧烤猪肋排」刷上独门调味酱汁后将云林究好猪猪肋排进行碳烤,是道地的美式烧烤做法,口感弹嫩多汁,「德式猪脚」以高温烘烤融合秘制酱料,外皮酥脆肉质Q弹,让人垂涎三尺,其他菜色包含招牌水牛城鸡翅、底特律方型披萨、墨西哥薄饼、海鲜总汇、新鲜生鱼片、现点面吧、炸物总汇等等多项美馔无限量品尝,澎湃海陆料理让人大快朵颐超级过瘾,打造欢乐丰盛的美食飨宴。

禁止酒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