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ki」为日文「ガキ」的读音,泛指「鬼魂」或佛经中「饿鬼」,日本人有时也会这样戏称乳臭未干的小孩为「小鬼头」或「小子」;「Hip」,英文有「时髦」及「酷炫」等意味,也为「Hip-Hop音乐」的第一个字。当「Gaki」与「Hip」两个字接连著念出来时,也就成了闽南语的「自己拍」。

台湾首座IG美术馆「Gaki Hip」即日起进驻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透过沈浸式互动空间,呈现迷人缤纷的颜色与装置艺术,例如以绚烂迷幻的天灯打亮空间,或多座投币式电话,结合台湾特有文化与声音如垃圾车、修理纱窗玻璃的广播声等,不仅好拍又好玩,是过年期间与姐妹闺蜜不容错过的打卡新点。

展览日期:即日起至5/12

开放时间:11:30-20:00

展览地点: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13F活动会馆

 透过沈浸式互动空间,呈现迷人缤纷的颜色与装置艺术,不仅好拍又好玩。Klook提供
透过沈浸式互动空间,呈现迷人缤纷的颜色与装置艺术,不仅好拍又好玩。Klook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连假来看「毛宝宝」! 小爪水獭、黑颈天鹅亲子育幼超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