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网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抢先爆卦富邦好市多联名卡优惠,表示今早已经看到富邦信用卡推广人员进驻,从DM上已经看出好康优惠,包括:


1. 好市多线上购物/加油站 3%回馈。(加码上限200元/月) 

2. 好市多卖场消费 2%回馈。

3. 店外一般消费 1%回馈。

 

此外,还有新卡满额礼 500元好多金,只要即日起至113/1/31,首次申办富邦 Costco 联名卡正卡用户, 核卡后30天内一般消费累积刷满NT$1,000元(含)以上,享500元好多金会员续约礼 ,500元会费折抵。

 

另即日起~113/1/31,申办富邦 Costco 联名卡正卡,同时申办代扣缴续期会费, 于第一次续会费扣缴成功享500元折抵。

多数网友狂赞优惠果真比国泰还要大方。引自批踢踢
多数网友狂赞优惠果真比国泰还要大方。引自批踢踢

网友赞翻「卖场2%还不错啦 带一堆现金很麻烦」、「这个比国泰有诚意吧」、「感觉比国泰好」、「完全屌打国泰」、「好市多2% 新卡500 续会折500 我个人非常能接受」、「光国泰卡costco内消费才1%这点就屌打了。」【备注:国泰Costco卖场内刷卡消费满NT$100累积1元Costco多利金(1%);卖场外其他一般消费刷卡满NT$200可累积1元Costco多利金(0.5%)】。

 

但也有人认为富邦小气「看图片上的回馈好像不会特地拿出来刷耶~果然不需要期待....」不愧是富帮,没期待,没失望」。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光是相比国泰旧卡,已经胜出,「不奢望随手刷 但这活动比当年国泰世华有诚意吧?」、「Costco卖场又没选择 2%很神了」、「一般消费1%算正常吧 一堆卡现在只剩0.5%的 怎么不笑。」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团友赞这饮品「超级完美」!遭疑业配吵翻天 管理员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