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林警察分局光复分驻所表示,接获一名到光复糖厂游玩的民众报案,指出有一名男童疑似走失,警方到场后将男童带回分驻所安置,拿出月饼招待小客人,安抚他紧张不安的心,接著联络村长及附近居民告知男童特征协助指认,半个小时后就顺利找到家属。

焦急不安的男童父亲正好前来分驻所打算报案寻儿,父子在警局相拥团聚,男童父亲说,正忙著要准备中秋夜晚间烤肉的食材,一时之间没有注意到孩子走失,幸好遇到热心的民众和暖心的警察,「差点就不能团圆了!」

壹苹新闻网粉专:https://www.facebook.com/nextapplenews.tw

壹苹娱乐粉专:https://www.facebook.com/nextapple.entertainment

男童躲在柱子后面焦虑不安。翻摄画面
男童躲在柱子后面焦虑不安。翻摄画面

凤林警察分局长简龙宏表示,民众家中若有年幼小孩,一定不能让小孩离开视线,与孩童外出时仍要注意身边幼童动向以免走失。并呼吁民众发现疑似走失儿童,可拨打110请警方到场了解,或先行将儿童安置避免走失可能发生之危险,并由警方到场后续协寻亲属,以免发生危险。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中秋团圆心悲凄 新北警情关难过厕所自戕命危